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泰版F4同人[从头来过]12.小丫头长大了

  

  许卿卿放开Thyme心虚的笑了笑,面对Kavin受伤的眼神,她摸了摸鼻子狡辩道:

  

  “这不是看泰国天气太热了嘛,你们跑去接我万一中暑了怎么办?再说你们还在学校,我总不能为了能让你们来接我而不上课吧?这样不好。”

  

  几人看着她越说越理直气壮的神情被气笑了,扯的什么烂理由?他们在泰国长大不知道会不会中暑?他们缺这一天的课?欠教训!

  

  Thyme首当其冲将许卿卿按在沙发上,大手按住她的双腕,Kavin摘下眼镜搓了搓双手,MJ和Ren已经向她走来。

  

  许卿卿呆了一瞬,看到几人不怀好意的笑容顿时反应过来,慌忙求饶。

  

  “别啊少爷们,我错了我错了!啊!哈哈哈……大哥们我错了……别挠了救命啊哈哈哈哈……呜呜……”

  

  Kavin和Ren挠着她的痒痒肉,MJ脱掉了她的鞋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根羽毛,正搔着她的脚掌心,身上像有虫子在爬一样,偏偏Thyme还禁锢着她,让她挣脱不得,只能像个毛毛虫一样在沙发上胡乱扭动来逃避几人的刑罚。

  

  然而她那点子小力气在四个成年的大男孩手下俨然不值一提,到头来把自己累个半死。

  

  挣扎间一头墨发四处散落,遮住了笑出生理盐水的蓝眸,有几缕软软的搭在红润的唇边,脖颈间沁出了细密的汗珠,白色的小开衫也从一边的肩头滑落,随着大幅度扭动震颤的饱满,在黑色皮质沙发的映衬下造成强烈色差的白皙马甲线,交叠着的修长细腻的美腿……

  

  注意到这些的四个大男孩不由得心中一颤,手中的动作轻缓了下来,一个不小心就被女孩儿捉住机会挣脱了束缚,跳下了沙发

  

  “停停停大佬们,我错了,是我的错,你们罚我什么都可以就是别挠我痒啊,太难受了!”

  

  许卿卿脸颊绯红,体内陌生的感觉一股一股的传来,酥酥麻麻的,绰!自己居然有那么怕痒吗?!

  

  还沉浸在软玉温香触感中的男孩儿们一下子清醒过来,纯情Thyme第一时间抹了把人中,松了口气,Kavin略微不自然的拿起眼镜重新戴上,MJ尴尬的挠了挠头,Ren眼神上下乱瞟就是不看许卿卿,四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当年凶巴巴的丫头长大了啊……

  

  Kavin推了推镜托,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他啊

  

  “我们原谅你了,不过下不为例,不然你就等着屁股开花吧小丫头~”

  

  调笑的语气掩盖了其中淡淡的局促,他还是那个漫不经心的Kavin。

  

  “西亚!这么说也太过分了吧……好嘛好嘛,我知道了。”

  

  刚准备反驳的许卿卿顿时收到了四人的死亡视线,只能委委屈屈的应了下来。

  

  唉!真是的,没有一点姐姐的尊严了!

  

  中午吃过饭后四人火速带她去办理了入学手续,毫无意外,又是跟他们一个班级,Thyme更上发出公告,Delia,也就是许卿卿,以后和他们一起并称F5,敢惹到她就等于得罪了他们!

  

  对此,许卿卿抽搐着嘴角让Thyme立刻停止这么中二的行为,还F5?咋想的?在她劝的口干舌燥喝第三杯水的时候终于把Thyme给说服了,谢天谢地!

  

  不过这则公告还是被不少同学看到了,其实Thyme说不说都无所谓,许卿卿家的公司,在电子,金融,贸易等方面都有涉猎,实力金钱丝毫不亚于四大家族,其爷爷更是法国有爵位的贵族,他们脑抽了才会去得罪这样一尊大佛,这对他们的家族只有害而无利,相反,有许多人都在盘算着该如何接近她,如何讨好她,因此获利。

  

  由于天气实在太热,许卿卿一个下午都是蔫了吧唧的,耷拉着脑袋干什么都没兴趣,只想待在空调房里不出来。

  

  看着眼睛都快闭起来的女孩儿,MJ像是想到了什么,拢了拢半长的头发,用左手抓住,牙齿轻咬住右手腕上的皮筋取下来,三两下扎起一个小辫子,走到女孩儿身边扛起她就跑,把女孩儿的惊叫和三人的疑问都抛之脑后。

  

  跑到他最爱的绿色Kawasaki的摩托车旁,双手放在腋下像举小孩子一样把她举起来跨坐在后座,拿出早已准备多时的白色头盔给她戴上,大长腿一伸自己也坐上去,启动油门,嗡鸣作响。

  

  “抱紧了,我带你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话音未落,绿色的摩托像一道闪电般离弦而去,许卿卿一个后仰,连忙死死抱住MJ劲瘦的腰肢,口中的国粹被风吹散,只剩下自己噗通狂跳的心跳和MJ笑的震颤的脊背……

  

  ——

  

  嘶溜!

  

  好,大😍

  

  

  

  

  

  

  

  

评论(25)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