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泰版F4同人[从头来过]11.你们四个,跟我过来!

  

  英德学院

  

  许卿卿撩了撩长发,脸上架着一副遮住脸颊三分之二的大墨镜,抬头看了看,泰国的太阳真是一如既往的毒辣!

  

  身着一件黑色小吊带露出不盈一握的细腰,雪白细腻的肌肤在阳光下仿佛在发光,外搭一件白色开衫,牛仔短裤下两条大长腿能晃瞎人的双眼,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个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她站在学院门口,想着没穿校服不会被学校保安给轰出来吧?可保安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没有再理会,一路上更是安静至极,不对啊,这群富家公子哥能这么安生?

  

  她一路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的体育馆,看上去貌似已经废弃了,不再是小时候那样完好了,正想离开,却模模糊糊听到有人在骂人,骂的还是Thyme?

  

  许卿卿眉毛一挑,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这么快就找到了,只不过听起来Thyme还是不乖啊。

  

  顺着声音很快就到达了现场,破旧的体育馆此刻座无虚席,在高处的她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最耀眼的那几个人,或站或坐地观看着眼前的一场闹剧。

  

  突然,站在水中的男生打了Thyme一拳,Thyme一个趔趄站直了身子,不屑一笑,也毫不犹豫的给予回击,男生被打倒在水里,一群狗腿子蜂拥而上拳打脚踢,身后的Kavin倚着沙发背懒懒的说着“注意分寸,别打死了。”

  

  那么的漫不经心,一旁的Ren和MJ也只是看着,并没有出声阻止,眼中的漠然让她觉得有些陌生,这还是她儿时就认识的那几个人吗?

  

  前世今生在华国接受的教育,让她不能只做一个旁观者,她忍不住走下台阶,一步一步走向他们,污水浸湿了鞋子,湮没了纤细的脚腕。

  

  一旁看到她动作的众人窃窃私语

  

  “这人是谁呀?疯了吧?”

  

  “就是,居然敢在这个时候站出来,真是不怕死啊!”

  

  “她没有穿校服,难道不是我们学校的吗?”

  

  Thyme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女孩儿有些诧异,她戴着大大的墨镜,看不太全她的脸,可是他却诡异的觉得很熟悉。

  

  身后的Ren慢慢从沙发扶手站起来,心跳越来越快,一个名字呼之欲出,Kavin与MJ也感觉到不对劲,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欣喜。

  

  许卿卿在Thyme面前站定,摘下眼镜,平静的道“Thyme,放了他,跟我过来,还有你们。”

  

  说着把墨镜往Thyme的豹纹皮草领口重重一插,不去理会他们欣喜激动的眼神,径直朝外面走去。

  

  Thyme被她的动作惊的回了神,赶紧摆了摆手示意狗腿子放了那个男生,就赶忙追了上去,至于沙发上的三人,在她摘下墨镜的瞬间就站了起来,也追着女孩儿一起出了体育馆。

  

  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个人像是想起了什么,大叫了一声

  

  “她好像是三年前初中部的校花Delia!”

  

  “哦咦?是她啊,怪不得那么眼熟。”

  

  “三年过去了,她更漂亮了呢~”

  

  “能制住Thyme的也就只有她了,看来确实是Delia没错了。”

  

  一旁一个小麦色皮肤的女生似懂非懂的跟着点了点头,这么看来那个女孩儿应该不是坏人吧?

  

  ……………………………………

  

  F4专属休息室

  

  “Thyme,你记得我离开前给你发的信息都说过什么吗?”

  

  许卿卿双手环胸坐在沙发上,对面站着Thyme,Kavin,MJ,Ren,四人像是等待发落的小学生一样乖乖的接受训话。

  

  “……记得。”

  

  “说来听听。”

  

  “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不要随便欺负同学。”

  

  Thyme心虚的小声回答,眼睛时不时瞟她一眼,卿卿更好看了,比视频里好看。

  

  “唉……Thyme啊,我让你不要随便欺负同学,一是因为校园暴力本来就是不对的,如果他真的做出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你可以先礼后兵,先和他谈谈,如果他不答应的话再出拳头也不迟,二是因为,你的躁郁症。”

  

  说到此处许卿卿停了下来,朝Thyme招了招手让他坐过来,蹂躏着他一头毛茸茸的卷毛继续道

  

  “你也知道你的躁郁症是不能经常发脾气的,这会加重你的病情,会让你的情绪越来越不受自己的控制,药物都不再有用,到最后变成一个没有理智,只会发狂的人,答应我,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听着女孩儿苦口婆心的话语,Thyme忍不住鼻子一酸,伸手抱住女孩儿,把头埋在她颈窝里,心中软乎乎的。

  

  三年了,你终于回来了,你就是我的药啊……

  

  感受到脖颈间的湿润,许卿卿抬手摸着Thyme的脑袋,心中感叹道到底还是小时候那个嘴硬心软的孩子呀,一说就明白了,还哭上了。

  

  一旁围观的三人互相使了个眼色,什么情况?回来不告诉他们就算了还只抱Thyme?那可不行!

  

  “咳咳,卿卿,你不是说回来的时候会和我们说的吗?你这是,不想告诉我们吗?”

  

  许卿卿身子一僵,坏了,怎么忘了这茬?

  

  ——

  

暴躁容易炸毛的狮子在卿卿面前就是委委屈屈奶呼呼的乖顺修勾,试问谁能拒绝!谁能?!

  

  

评论(26)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