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泰版F4同人[从头来过]13.她是妹妹

  

  不知过了多久,车速缓缓降了下来,MJ停车,用胳膊把她从后座夹了下来,许卿卿弯腰蹲在路边呼哧呼哧喘着粗气,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MJ看她这样难受,立即上前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

  

  “呼呼……大哥,想谋杀也不用……这样吧呼呼……”

  

  等气息均匀了,许卿卿仰起头白了他一眼,MJ揉揉她的脑袋扬了扬下巴

  

  “你看。”

  

  许卿卿放眼望去,路边芦苇荡里飘出了许许多多的萤火虫,有几百只不止,在月光下翩迁起舞,微风浮动,如梦似幻。

  

  “哇!你怎么知道有这么美的地方的?太漂亮了!”

  

  许卿卿激动的跳了两下,MJ宠溺一笑,开心了就好。

  

  “这是我的秘密基地,偶然发现的,在我感觉压力大或者心情烦躁的时候就会到这里来,晒晒月光,和萤火虫说说话,不知不觉心情就会变好,刚刚看你无聊的都快睡着了,就带你来看看,看来效果不错。”

  

  许卿卿没有说话,沉默着上前一步抱住了他

  

  “以后你不开心了,压力大了,可以和他们说,也可以和我说,萤火虫纵然美丽,可你总来烦人家,时间久了,人家也会嫌烦的呀,但我不会哦。”青春期的崽崽啊,投入姐姐温暖的怀抱吧!

  

  前半段听的MJ有些感动,后半段又有些哭笑不得加一些涩涩的麻意,他刚想抬手回抱一下她,却不想她一下子就跳开了,掏出手机开始拍照,嘴里还念念有词

  

  “不行,我要拍下来!回去让Ren画出来,还要把我加进去,一定绝美!哇咔咔咔!”

  

  MJ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这小妮子是对浪漫过敏吗?在这个时候居然还不忘拍照!他有必要质疑她刚刚说的话了!

  

  看着上蹿下跳找角度拍照的女孩儿,扎着小辫子拽拽的男孩儿目光随着女孩儿的动作而移动,天空围绕着漫天飞舞的萤火虫与芦花,那是青春不朽的美丽画卷……

  

  ……………………………………

  

  四人在上高中后为了方便就买了套离学校不远的房子从家里搬了出来,MJ把已经睡着的许卿卿抱了进来,三人都没睡,正坐着等MJ,是料定了他会回来。

  

  在几人开口说话前MJ眨眨眼示意先别吭声,轻手轻脚把女孩儿抱进自己的卧室放在床上,浅浅的搭了一条毛巾被,退出房间老神在在的坐下拿起一本杂志看了起来。

  

  最沉不住气的Thyme咬牙切齿的低声道“MJ,你带卿卿去哪儿了!”

  

  “我看她挺无聊的就带她出去兜兜风啊。”MJ无辜的耸耸肩。

  

  “这么晚了还是应该把卿卿送回去吧?不然许阿姨和Dylan叔叔会担心的吧。”

  

  Ren若有若无的瞟了他一眼,怎么看都有点儿不对劲的意味。

  

  Kavin挂着他的招牌假笑走了过来,说出的话也带着一股子假惺惺的腔调

  

  “好了,我刚刚给许阿姨打了个电话,说今天卿卿妹妹太困了在我家睡着了,明天我把她送回去。”

  

  特意强调了妹妹两个字,明天送人回去,还能和女孩儿单独相处一会儿,另外三人投以鄙视的目光,不过电话已经打了,他们也不能再说什么,Thyme站了起来从后面一把勒住MJ的脖子

  

  “MJ,卿卿都长成大人了,你今天还是和我一起睡吧嗯?走!”

  

  说着半拖半拽的把MJ拽走了。

  

  “喂!咳咳咳…轻点!”

  

  留下Kavin和Ren面面相觑,摇头失笑,不过……

  

  “是啊,长成大姑娘了,也不知道她在华国有没有交男朋友……”

  

  Ren像是自言自语般盯着女孩儿睡觉的方向说完这句话就站起身回了自己房间。

  

  Kavin唇边笑意一滞,镜片下的桃花眼凝望着紧闭的房门,半晌,像是在回答Ren的话

  

  “十七岁了,交男朋友不是很正常?更何况卿卿妹妹这么的,迷人……”

  

  睡的正香的许卿卿毫无所觉的翻了个身,挠了挠脸颊继续沉沉睡去。

  

  ——

  

  

  F4:嗯,她是妹妹

  

  许卿卿:身为姐姐就应该为青春期的弟弟排忧解难😊

  

  我:😏

  

  

  

  

  

  

  

  

  

评论(24)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