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东方青苍×水云天帝姬]3.凤凰一族

  月影看着面前朝她扑来的黑影有些傻眼,这,这什么鬼东西,怎么变这么大?!

  

  身子有些颤抖,但还是捏紧了手中的鞭子朝黑影甩去,却被它狡猾的躲过,转瞬之间已经近在咫尺。

  

  “啊啊啊!!救命啊!!”

  

  她逃它追,她插翅难飞。

  

  “吵死了!”

  

  一阵恐怖的威压向黑影袭来,它还来不及反应就消失在了六道之外,灰飞烟灭。

  

  随后月影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捏着后脖颈一样的拎到了白发男人面前。

  

  “小鹿崽子,你知不知道你很吵啊?”

  

  东方青苍此刻很不爽,才刚刚入梦就被她和一只蝼蚁打扰醒了,如果不是闻到她血的味道他才懒得动一根手指头。

  

  “我不叫小鹿崽子,我有名字叫月影。”

  

  小姑娘悬浮在半空中,张牙舞爪的扭动着身子。

  

  “我刚刚听到那杂碎说你有凤凰的血脉?可云中君那伪君子分明是老鹿一只,你娘是谁?”

  

  东方青苍好整以暇的看着她,三万年前的大战中凤凰一族全族覆灭,倘若她真的有凤凰血脉,那么抽干她的血复活赤地女子解救月族十万军士便有希望了,只不过她现在还太过孱弱,且这凤凰血还必须得是本尊同意才能发挥最大作用,这倒是个问题……

  

  “不许那么说我父君!即使你刚刚救了我也不可以!”

  

  月影鼓着腮帮子瞪着东方青苍,这个罪仙好大的胆子,居然敢那么诋毁父君,活该被关起来,哼!

  

  “回答我的问题。”

  

  东方青苍的手掌微拢,月影就被他掐在了手里,渐渐的,她喘不过气来了,好汉不吃眼前亏,她摆摆手示意她要讲话,东方青苍这才泄了少许力道。

  

  “我也不知道我娘是谁,我从小就没见过她……”

  

  月影说着,心中突生几分酸涩,她从不知道她娘亲是谁,从小到大身边就只有父君,长珩小叔叔还有待她极好的容昊仙君,可是,可是如果可以,她想知道娘亲是谁,是否还活着?是不是在哪一方世界里看着她呢?

  

  泪珠滚落,滴落在颈间冰凉的大手上,烫的东方青苍一颤,松开了手。

  

  月影越想越伤心,从开始的小声哽咽到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东方青苍太阳穴突突直跳,如果不是看在她有用的份上早就被他一把掐死了!

  

  “不许哭!”

  

  “呜呜哇坏仙,嗝,你掐我就算了居然还不许我哭,嗝,坏大冰块!”

  

  月影哭的抽抽搭搭,鼻头泛着粉色,一句话一打嗝,不知怎的,见此情景,很久以前就没了七情六欲的东方青苍居然想笑,他咳了咳

  

  “过来,把你的血滴在这锁链上,我就有办法带你离开。”

  

  月影半信半疑的照做,把血液滴在了捆绑着他的锁链上,半晌,没有动静,月影嘴一撇又要哭,却见那漆黑泛着黑气的锁链寸寸断裂,掉在地上消失不见。

  

  “不必太过惊讶,云中君那老……这根锁链是你父君专门寻来捆我的,里面还有凤凰一族的禁制,只有凤凰族人的血才能解开,想必你父君觉得凤凰一族被灭,我被这样的灵器困住是永世摆脱不了了,可惜,三万年后你竟自己送上门来了,若他得知是他的女儿把我救了出来,他会是什么表情?嗯?哈哈哈哈哈!”

  

  ——

  

  其实我没看过苍兰诀,我开的其他合集也都没看过原剧,只是刷到了一些视频还有文文很吃他们的颜和人设,所以私设如山,接受不了的宝子可以不看了

  

  

  

  

  

  

评论(25)

热度(1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