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37.离开

   

   回去的路上几人都有些沉默,他们知道那天晚上太过火了,导致苏汐有些生他们的气了,这些天对他们都是爱答不理的,他们有心想找些话题和苏汐聊聊,却都被家里一个电话叫了回去。

  

  无他,Roselyn夫人最近在大刀阔斧的整改公司,购入地皮,不止她,别的家族也都多多少少有点动静,再加上传来首富病危的消息,这就不得不让人打起精神来了,如果消息是真,那,泰国就要变天了……

  

  一时间相顾无言,到达别墅后苏汐率先下了车,说这几天有点累,想早点休息,就回了房间。


  四人摸了摸鼻子,啧,怎么现在变得这么卑微了?想当初有哪个女人敢这样?不都是求着他们讨好他们的?风水轮流转啊!

  

  苏汐坐在床边手里拿着那张支票,半晌,放在了抽屉里。

  

 ……………………………………

  

  #惊!泰国首富逝世,享年90岁

  #首富的子女儿孙从各地赶回吊唁

  #首富临终前遗嘱继承分配状况

  

  泰国的天,变了……

  

  他们也变得异常忙碌,常常几天看不到人影,正合她意。

  

  苏汐去医院接到了母亲,毫不留恋的离开了这里。

  

  “喂?是Gorya么……”

  

  ………………………………………………

  

  她失踪了!找不到了!他们翻遍了整个曼谷,去查了各大航班,轮渡,没有,统统没有,时间过去了大半个月,找不到她一丝一毫的影子。

  

  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他们?他们知道自己错了,他们小心翼翼的克制着自己,想让她毫无芥蒂的接受自己,为什么她就不见了呢?

  

  MJ一杯一杯灌着手里的酒,小东西,为什么要离开我?我明明已经在努力了啊,为什么不能等等我呢?

  

  这些天因为首富的去世,资金链受到影响,各个地方帮派争乱不断,他为了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提出来亲自去解决,他每天早出晚归,每次都会受不同程度的伤,可只要一想到她他就会有无限动力,仿佛已经看到了日后依偎在他身侧的她,可他换来了什么?她一声不吭的离开?当初可以为他挡枪的人为什么可以这么潇洒的就走了,不留一丝痕迹。

  

  盯着满地的酒瓶他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就变成了呜咽声,屈起腿伸手环抱住自己,哭的像个孩子……

  

  Ren坐在房间里,良久,拿起画笔开始画画,细细描绘出她的眉,眼,鼻,唇,突然,他握紧画笔,把手下的画纸涂的一团乱,神色晦暗不明。

  

  小乖,无论你逃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Kavin看着花房里的花,抚上一支玫瑰,手掌收紧,淡淡的花汁混合着血色从指缝流了出来。

  

  “连你也要抛弃我……”

  

  扔下手中不成样子的玫瑰,转身把花房里每一支花都一一拔除,花瓣落了满地,沾满泥土的手掌满是被尖刺扎破的伤口,浑身狼狈不堪,他似乎体力不支般倒在地上,摘下眼镜,望着头顶的灯光喃喃自语“苏汐,你是我的报应吗?”

  

  温热的液体滑过眼尾流入耳蜗。

  

  Thyme自从知道苏汐失踪后发了疯般的找她

  

  “骗我……为什么要骗我?都答应做我女朋友了为什么又要走呢?难道是因为我订婚?不,我要解释清楚……解释……”

  

  Thyme神经质的自言自语着,拿过桌子上的钥匙就往外冲,管家见势不妙连忙通知了自家夫人,Roselyn立刻带着人开车追赶把他截停在路上。

  

  “蠢货!醒醒吧!你把人家当爱人,人家可压根没把你放在心上。”

  

  Roselyn把手机扔在他的面前,里面播放着一段视频。

  

  “这张支票保你后半生衣食无忧。”

  

  “我会的夫人。”

  

  正是那天她去找苏汐的画面。

  

  “是你逼她离开的!”

  

  Thyme眼睛通红的看着母亲,为什么总要百般阻挠他!

  

  “我的蠢儿子你看清楚,我只不过给了她选择而已,如果她真的爱你,她完全可以无视我的条件继续和你在一起,可她却干脆利落的拿了钱走人了,说明什么?说明人家根本就没把你放在心上,连一丝犹豫都没有。”

  

  Roselyn夫人的这番话犹如刀子般割着他的肉,他再一次体会到了彻骨的痛,苏汐啊……

  

  胸腔内翻涌不止,一口腥甜吐了出来,眼前渐渐黯淡了下去……

  

  “Thyme——!”

  

  ——

  

  一个字,爽!🙊

  

  

  

  

  

评论(15)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