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38.怀孕

          尖竹汶府

  

   “Gorya,你来了。”

  

  听到敲门声的苏汐去开门,门外是趁着假期来看她的Gorya。

  

  “苏汐怎么样?这里还住的惯吗?”

  

  这里是她乡下老家的一片果园,半个月前苏汐给她打电话,问她有没有合适的隐秘的地方,最好是在乡下,她要和妈妈立刻搬过去,至于原因她会当面告诉她的。

  

  她原本还想问她开学了为什么没有来上学,听着她焦灼的语气Gorya也顾不上那么多,让苏汐先来了他们家,之后就拜托爸爸连夜开车带她们来到了尖竹汶府,她乡下老家的果园安置了下来,她帮她们和周围的邻居打好招呼后就匆匆赶回去上学了,今天,她是专门来找苏汐的。

  

  “Gorya,接下来我告诉你的事情我希望你能保持冷静,希望你不要看不起我……”

  

  苏汐回房看着睡着了的母亲,拉着Gorya来到院子里,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了她,她想,Gorya应该不会再和她这种人做朋友了吧……

  

  “……什,什么……苏汐你……”

  

  Gorya听后吃惊的张大了嘴巴,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汐。

  

  苏汐虽然早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看到Gorya的神情,心里还是抑制不住的升起阵阵酸痛,这么好的朋友,就要失去了啊……

  

  “真是太过分了!那群人渣!社会的败类!我本以为在学校的红牌游戏就已经足够恶劣了,可没想到他们居然,居然对你做出这样的事情!苏汐我们去报警好不好?”

  

  苏汐猛然抬起头,看着Gorya为她打抱不平,通红的眼眶,她颤抖着双手抱紧了Gorya,真好……真好……

  

  

  下巴放在Gorya肩膀上,声音很轻很轻,带着解脱。

  “不用了Gorya,是我自己答应了这个交易,现在我们之间已经两清了,我想先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妈妈刚做完手术总是嗜睡,我怕妈妈现在的身体还不宜太过劳累,我跟她讲去乡下的果园看看风景再回国,况且那几个人应该也不会轻易放过我,飞机轮渡这段时间肯定是不能坐的,我想等过了这段风头就带妈妈回中国了。”

  

  他们之间不正当的关系,感情,也该终结了……

  

  “呜呜呜苏汐我舍不得你……”

  

  Gorya埋在苏汐脖颈间痛哭出声,她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也非常心疼她的遭遇,明明她们年龄差不多大啊,花一样的季节,苏汐却像即将要枯萎。

  

  “乖啦,等以后我有能力了就会来泰国看你哒~况且Gorya那么厉害,以后肯定是行业精英,那你以后也可以去中国看我呀!哦对了,还有Hana和Kaning,你们可以一起来!”

  

  苏汐抚摸着Gorya的脑袋,故作轻松的说着,逗她开心。

  

  “那,那一定要说话算数啊。”

  

  Gorya慢慢停止哭泣,带着浓浓的鼻音说道。

  

  “那是当然,一定!我们拉钩~”

  

  “拉钩是什么意思呀?”

  

  “就是约定好不许反悔的意思。”

  

  “嗯!拉钩!”

  

  “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女孩破涕为笑,小拇指紧紧勾在一起。

  

  ……………………………………………………

  

  不知不觉在果园待了一个多月,每天除了陪着母亲复健就是和Gorya联系,Gorya说他们四个最近都没有怎么出现在学校,只是为了保持出勤率,也找过她问过她的下落,都被Gorya一一挡了回去,后来他们好像是被父母叫去公司熟悉业务了,暂时没有其他的动作。

  

  差不多是时候了……

  

  苏汐呼出一口气,站起身去做饭,今天邻居奶奶送给她一条个头不小的鱼呢,一半清蒸一半做个鱼头豆腐汤好了。

  

  在收拾鱼的时候忍不住泛起阵阵恶心,她没有在意,想着应该是鱼太腥了,手下动作加快,麻利的做好几个菜端了出去,又折回身掀开锅盖拿起汤勺舀了一点鱼汤尝尝咸淡,岂料刚一入口,胃里就隐隐翻滚起来,她连忙丢下勺子跑到卫生间呕吐,却什么都吐不出来,头晕目眩,碰巧客厅电视里正在播放的剧里面传来一句

  

  “西亚!你怀孕了呀!”

  

  你怀孕了呀

  

  怀孕了呀

  

  孕了呀

  

  苏汐瞬间浑身冰凉,一股寒气直冲脑颅,她想起了那个荒唐的夜晚,不,不会的,她怎么能怀孕呢?她怎么可以怀孕呢?!

  

  她六神无主的出了门,跑到了不远处的药房里买了一根验,孕,棒拿回去躲在厕所,按照说明使用,然后焦急的等待着结果,五分钟后,她盯着那两条红线目呲欲裂……

  

  ——

  

  崽子要小心被你妈咪打掉🤒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