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36.离开前夕

  次日,刺眼的日光透过窗帘缝隙照在大床上的人儿身上,眼睑轻颤,迷茫的睁开了眼睛,身前的重力让她呼吸有些困难,她偏头看了一眼,是MJ,她拉开他的胳膊,动了动身子,呼吸一滞,身体里有个东西随着她的动作滑了出来,饱胀的酸麻感险些让她呼出声来。

  

  她缓缓回头,映入眼帘的是Kavin放大的脸,甚至,甚至床尾还睡着Thyme和Ren?!

  

  她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低头看了看自己,青紫的痕迹遍布全身,睡衣碎片零零散散的落在床边,地面,她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可是到了后面她已经有些思维混沌了,所以,昨晚是他们四个都……这,这,这太荒唐了!

  

  她扯过被丢在地上的被单,慢慢抬腿想要从一边跨过,可是一动身子,腰部就一阵钻心的疼传来,腿也是,尤其是那处……

  

  似乎已经破皮了,她只能靠手臂的力量爬到床边,痛的出了一层薄汗,她不禁在心里咬牙,这帮混蛋!

  

  “小乖……?”

  

  Ren率先醒来,看到房内的情景静默片刻,看到女孩儿艰难的起身,他连忙撑起她的身子,苏汐一下子打开他的手。

  

  “别碰我!”

  

  凌厉的语气让Ren愣了愣,但还是坚持抱起她走到浴室给她清洗,苏汐一言不发任由他摆弄,直到弄好抱着她走到卧室后她开口说道

  

  “Thyme已经订婚了,相信你们也不远了,我妈妈也马上就要做手术了,做完可以安排我们回国了吗?”

  

  Ren拿着梳子的手顿了顿,弯腰额头抵着她的。

  

  “小乖,昨天晚上是我们不好,你太累了,先好好休息,好吗?”

  

  对于Ren的避而不谈苏汐似乎早已预料,她没有再说什么,她是一定会走的,就算她不走,也会有人“帮”她。

  

  在Ren抱着苏汐走出房门后,其余几人不约而同的睁开了眼睛,他们在她想要下床的时候就醒了,想走?你没有机会的。

  

  …………………………………………

  

  这几天苏汐过的很平静,没有再提要走的话,他们松了口气,一一向她道了歉,说那天晚上喝多了,苏汐轻笑,无所谓了,她马上就会离开了,因为……

  

  “苏小姐,听说你母亲马上就要做手术了?我希望你能在你母亲手术后和她一起离开泰国,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我很清楚,我代Thyme以及那几个孩子向你道歉。”

  

  “我会给你一笔钱,保你后半生衣食无忧,我不希望我的儿子订婚以后还和别的女孩儿走的这么近,这对他不利。”

  

  Roselyn夫人专门在他们四个都不在的时间来到这里见了她一面,并甩给了她一张支票,呵,电视剧里的情节发生在她身上了呢,不过,她并不是剧中坚韧不屈的女主角,她只是一个萍水相逢的过客,所以她收下了支票,微笑应下。

  

  “我会的,夫人。”

  

  Roselyn夫人似乎没想到她居然这么爽快,挑了挑眉,看来她后续的手段用不上了?

  

  “聪明的女孩儿。”

  

  

  ………………………………………………

  

  今天,是母亲做手术的日子,她一大早来到医院陪母亲说话,那几个人想一起过来,可家里却仿佛商量好的让他们都回家一趟,不过苏汐也不在乎就是了。

  

  “妈妈,我在这边的工作结束了,等你手术完我们就回国好不好?”

  

  “当然好呀,来了这里这么久,妈妈也想家了。”

  

  苏汐闭着眼睛头枕着母亲的双腿,感受着母亲轻柔的抚着她的发,心里涌起无限满足,只要和妈妈在一起就好了。

  

  “1153的病人,要准备手术了。”

  

  看着母亲被推入手术室,苏汐在手术室外紧张的来回踱步,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掐的发紫。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苏汐脑袋里那根弦紧紧的绷着,直到手术灯灭,门开了,医生走了出来,她连忙上前。

  

  “医生,我母亲怎么样?”

  

  医生摘下口罩擦了擦汗道“病人手术很成功,只要观察几天,没有排异过敏反应,就可以出院回家静养了。”

  

  “太好了……太好了……”

  

  苏汐慢慢蹲下身子,终于,妈妈终于做完手术了,她也终于可以回家了,忽略掉心中传来的刺痛感,跟着医护人员推着母亲转至病房。

  

  术后成玉妍昏睡了两天,第三天清醒了过来,苏汐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成玉妍笑着摇了摇头,老天保佑,她还活着,没有让她和女儿天人永隔。

  

  到了晚上,他们四个齐齐到了医院,围着成玉妍一顿恭喜安慰,惹的成玉妍笑的合不拢嘴,苏汐一眼瞪过去,哄着母亲睡下。

  

  ——

  

  逃!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