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东方青苍×水云天帝姬]2.聒噪的小鹿崽子

  白发男人的手动了动,慢慢抬起头,他倒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居然进入了昊天塔内还敢打扰到他。

  

  待看清了眼前的女孩儿不屑的冷哼一声,这只未成年的鹿崽子居然是云中君那老匹夫的血脉,看来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还真是错过了很多事。

  

  “啊!你你你你醒啦!”

  

  月影听到冷哼吓的她差点没炸毛,瞬间拉开距离打量着被绑着的人,细细打量一番,发现他居然还挺好看,可以和她长珩小叔叔和容昊仙君相媲美了,她壮了壮胆子,端起她水云天帝姬的架子问道

  

  “你可是犯了错被扣押在这里的罪仙?”

  

  东方青苍冷冷的看着她,一言不发。

  

  月影不甘示弱的回望,反正他被绑着,也不能把她怎么样,一仙一魔僵持一不到一刻钟,月影败下阵来,无他,这个罪仙简直太冷了,像个大冰块。

  

  “那,你可知出去的法子?”

  

  她围着四周转了一圈都没发现有薄弱的地方,原本略有松动的塔顶被父君与众神加固后更是牢不可破,难道她这么一个如花似玉还未成年的小仙女就要香消玉殒在这黑漆漆的地方?不要啊!她还没有去逛过三界,还没有尝遍各路美食,最重要的是!她看不到漂亮姐姐了,呜呜呜小兰花姐姐月影想你呜呜呜……

  

  东方青苍就看着这头小鹿崽子到处转悠,一圈下来没有收获又回到了他面前唉声叹气。

  

  “唉,看来暂时是出不去了,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呀?”月影盘腿而坐,撑着小脑袋问道。

  

  “凭你也配知道本座的姓名?”

  

  东方青苍不屑的从头到尾扫视了她一遍,撇过头去,说出了三万年来的第一句话。

  

  “切,小气鬼。”月影撇撇嘴嘟囔道。

  

  “本公主不跟你一般见识,咳咳,我,是水云天的帝姬,月影,是我父君和长珩小叔叔最最疼爱的小公主!”

  

  小姑娘嘚瑟的表情好像在说,怎么样?怕了吧~

  

  对此,东方青苍的反应是直接闭上眼睛假寐。

  

  月影见状尴尬的咳嗽两声,唉,看来自己还是没有威慑力啊,就不像小叔叔,只要回到水云天,不用报自己的名号,那些神仙仙侍就呼呼啦啦跪了一地,她什么时候才能有这种威望啊!愁,愁的都想哭了呜呜呜……

  

  东方青苍半天听不到那只聒噪的小鹿崽子再说话,睁开眼睛就看到对方耷拉着脑袋,透过神魂似乎还能看到一起耷拉着的毛茸茸的耳朵,嗯,安静下来就好,不过,她身上似乎有着某种禁制?

  

  月影独自难过了一会儿,又恢复了精神,这儿跑跑那儿看看,突然一个黑影窜出,猝不及防的甩出一道风刃,划破了她的玉臂。

  

  “啊!流血了。”

  

  月影意识到这可能是被困在塔内的其他妖魔鬼怪,她虽然没有战神小叔叔厉害,可好歹在小叔叔和容昊仙君的教导下学过不少,当即娇叱道

  

  “臭黑影,你把丹音姐姐送给我的裙子都划破了!讨厌!”

  

  从腰间一抹,亮出自己的灵器九节白玉鞭朝前方怪笑着的黑影甩去。

  

  这鞭子是容昊仙君送给她的生辰礼,据说是上古灵器,可以随主人的实力发挥最大的威力,对一切黑暗的力量都有莫大的杀伤力。

  

  “桀桀桀!这塔内居然来了一个灵力如此纯净的小仙?等等,你的血?你居然有凤凰一族的血脉?哈哈哈哈我赚大发了!只要吃掉你,我就可以重修修炼出人形了!”

  

  黑影大喜过望,形状扩大至原来的四五倍之大,铺天盖地的朝月影袭来……

  

  

评论(6)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