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泰版F4同人[从头来过]9.无情的四个小屁孩儿

  

  Kavin在看到消息后脸色如常,安静的放下手机起床,刷牙,洗脸,打开衣柜换衣服,忽然眼神一凝,无神的目光骤然凝聚起了狂风暴雨,拿起一件粉色的T恤发狠的撕扯起来!

  

  “骗子!骗子!说什么我在你心中永远都是受欢迎的,可为什么连离开都不愿意当面和我说!你也和我父母一样!把我视作累赘?!”

  

  被撕成一片一片的衣服散落满地,Kavin弯下腰大口大口的喘息,捏着最后一片衣角的手指用力到泛白,渐渐的,眼底的疯狂散去,面无表情的看着地上的碎片。

  

  “来人,处理掉。”

  

  “是,少爷。”

  

  

  待MJ看到许卿卿的消息已经是几天后了,他被父亲送到了基地做加强训练,里面的人在训练期间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产品,以至于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她已经离开了。

  

  他倒是没有多大反应,甚至还为她担心从小生活在泰国的她能不能习惯华国的饮食起居。

  

  在Thyme又一次发飙的时候他下意识往身旁拍了拍“卿卿,快上……”

  

  拍了个空的他回头,看着空无一人的身旁,这才有些迟钝的反应过来,啧,她已经离开了啊……

  

  他抚了抚胸口,怅然若失。

  

  ……………………

  

  在华国安顿好一切的许卿卿也知道了他们回这里的真实原因。

  

  舅舅出了车祸昏迷不醒,医生说伤到了脑垂体神经,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坐在副驾驶的表哥也受了不轻的伤,左腿险些保不住,舅妈抱着三岁的表妹在医院寸步不离的守着,整日以泪洗面,外公外婆年纪大了受不了这个刺激也双双病倒,公司乱作一团。

  

  爸妈接到消息后就意识到这恐怕不是一场简单的车祸,当务之急是赶紧回华国主持大局,却又担心她年纪还小,独自在泰国生活不好,就把她也带了回去。

  

  知道了这些的许卿卿心情也是异常沉重,上辈子她家庭也很富有,却没有遭遇到这样的事情,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好在爸妈劝说着舅妈看在三岁小女儿的份上,好歹吃点东西睡一觉,否则连她也病倒了孩子就没人照看了。

  

  舅妈这才回家好好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又要去医院,这时许卿卿把表妹抱了过来

  

  “舅妈,你去吧,我来照顾妹妹,对了,我让林姨给你做了些吃的你拿着,虽然要照顾舅舅和表哥,但是你自己的身体也要注意呀。”

  

  宁婉苍白的脸颊扯出一抹笑容,慈爱的揉了揉她的脑袋“好,舅妈会吃的。”

  

  看着女人离开的背影,许卿卿抱着还在熟睡中的表妹心想照顾小孩子应该不难,那四个小屁孩不都是这样长大的。

  

  然而在表妹睡醒后她就不这么想了,怪不得舅妈去医院也要抱着她,而不是交给家里的保姆,因为她实在是太缠人了,醒了之后就要找妈妈,找不到就哭,她使出浑身解数都没能让她停止魔音,她收回那个想法,表妹比他们四个难搞多了!

  

  等到好不容易喂她吃了点东西,自己困的睡着之后许卿卿终于松了口气,呼!这小祖宗可算安静了。

  

  随后她拿起手机想给他们四个通个电话,却没想到在泰国那边的卡到了中国之后不能用了,无奈她只能等到有机会了去办个卡,却不成想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白天被小祖宗缠的没办法,抽空还要去看看外公外婆,晚上自己也精力不济早早的就睡了,现在家里正是风声鹤唳的时期,她也不想因为这一点点小事去麻烦管家。

  

  一个多月后这边给她安排的学校也开学了,她也有了自己的时间,她直接去办了张卡,欣喜的打给Ren,没接,再打给Thyme,还是没人接,她微微诧异,这一个两个都这么忙?继续打给Kavin,空号??

  

  我还就不信了!MJ!

  

  ……还是没人接。

  

  许卿卿的一腔欣喜仿佛被四盆冷水给浇的灭了个彻底,好吧,是她不配了。

  

  垂着脑袋无精打采的上了一天的课,第二天她又拿起手机,再试试吧,说不定他们看到是国外的号码还以为是诈骗电话呢?

  

  还真不出她所料,Thyme还真以为那是骚扰电话,没接,Ren倒是常常拿着一个素描本和笔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看到有未接来电也没有想到是许卿卿,毕竟在他心里,小王子离开了玫瑰,是去找寻更好的风景了……

  

  Kavin在一场宴会中不小心把手机掉进了泳池,侍者捞出来给他,被一旁的女孩子打断

  

  “你觉得Kavin少爷差这一个破手机?赶紧拿走拿走!”

  

  Kavin沉默着没有说话,侍者抱歉离开,他忽然想出去透透气,没有理会想借机和他攀谈的女孩子,转身出了庭院。

  

  至于MJ,他悲催的被又老爸抓去训练了,等出来后已经几个月了,手机里微不足道的未接电话当然不会被他放在心上,只是纳闷儿,怎么会有外国的号码打来,正想着,手机就响了。

  

  

  ——

  

  啰嗦了一大堆

  

  

  

  

  

评论(19)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