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泰版F4同人[从头来过]8.离开

   Ren却笑了起来

  

  “卿卿一向对这些不感兴趣,应该是不会答应那个人的吧?”

  

  “嗯哼~知我者Ren也。”许卿卿向Ren眨了眨眼睛,得到意料之中答案的Ren继续慢吞吞的吃着饭。

  

  “那你要怎么拒绝?”性格急切的Thyme追问道。

  

  “就说大家年龄还小,要好好学习才是正道。”

  

  “那如果他不依不饶呢?”Kavin接茬道。

  

  “让他期末成绩比我高了再说。”

  

  “哦咦,这恐怕有点难度哦。”MJ恢复了散漫的坐姿,卿卿可是年级第一呢,马上就要考试了,那个家伙这么短的时间肯定赶不上。

  

  次日许卿卿如约而至,和对方礼貌问好后就搬出了这套说辞,满意的看着对方有些挂不住的笑脸,瞥了一眼不远处书架后鬼鬼祟祟的四个身影,功成身退。

  

  不久后,学校有个传闻,只要能够超越年级第一的校花许卿卿,就能成为她的男朋友,这让一众男生群情激奋,恨不得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当然有些自知学习太差烂泥扶不上墙的男生还是佛了,校花嘛,看看就行,不一定非要得到,对吧?

  

  对此,许卿卿在心里默默,离考试只有几天了,加油孩子们。F4则是看热闹看的不亦乐乎。

  

  

  

  考试结束后,四个男孩子如脱了缰的野马拉着许卿卿跑出了学校,一路上吵吵嚷嚷欢呼着终于放假了!许卿卿也被他们感染,笑容欢脱明媚,湛蓝色的瞳眸仿若一汪浮动的海水,粼粼发光。

  

  走在她左侧的Ren忍不住掏出了自己的素描笔,眯起一只眼睛,唇角含笑,隔空丈量着她的脸颊,身姿,另外三人见状纷纷靠近许卿卿,橙色的光线下,这一刻少年少女的笑脸被定格在Ren的画册里……

  

  

  …………………………

  

  “卿卿啊,爸爸妈妈决定去华国居住一段时间,你外公外婆年纪大了,妈妈想多陪陪他们,另外,那边的分公司业务不太好,刚好回去盯一下,你也许久未见外公外婆了,我们一起回去好不好?”

  

  半夜时分接到了妈妈的电话,许卿卿握着电话的手微微一紧,问道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上午七点最早的航班。”

  

  “好,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的许卿卿走到阳台上,看着满天繁星,心里清楚事情一定不是像妈妈说的那般简单,大概是那边出了事了,不然不会这么着急。

  

  原本还想着同他们几人告个别,但是一看时间已经一点半了,明天又来不及再见面,唉……

  

  只能拿起手机给他们挨个发了信息

  

  “Ren,我要回华国一段时间,归期未定,不过我一定会再回来的,你现在虽然已经痊愈了,但还是不要做太剧烈的运动,以免出现意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Thyme,我要先离开些日子了,你要乖哦,在学校不要再动不动欺负同学了,不然等我回来一定饶不了你!”

  

  “Kavin啊,我要离开些时间了,你啊,不要再总是和女孩子们暧昧不清又不给予肯定答复,很伤人的,现在年龄还小,以学业为主吧,不要变成空有一张帅脸的草包了哈哈!”

  

  “MJ,如果家里的事情让你压力太大的话就约他们三个出去放松放松嘛,不要老是闷着,你总是当我们这个小团体的和事佬,也不要总忽略了自己嘛,华国那边有点事,我要和爸爸妈妈回去一趟,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回来,但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看到你平平安安的哟!”

  

  

  点击发送成功后许卿卿撑着脑袋望了天空许久,还真是有些舍不得他们呢。

  

  一夜无眠,许卿卿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六点,司机准时在大门口等着,她坐上车,车子启动,开往机场……

  

  …………………………

  

  Ren的生物钟一向准时,六点半就醒了过来,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就冲出了家门气喘吁吁的来到了许卿卿家,却被管家告知她已经出发去机场了,七点的航班。

  

  他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七点堪堪赶到,从曼谷飞往华国的飞机广播音就传入他的耳中,他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径直起飞的飞机,眼里渐渐拢上雾气。

  

  “骗子……”

  

  

  

  “好!好样的,居然来这套,短信告别?你个暴力女!别想小爷原谅你!”

  

  八点半起床习惯性看手机的Thyme看到了许卿卿的消息,气呼呼的从床上蹦起来,捏着手机的手不断用力,猛的举起来要向地上砸去,却又停在了半空中,狠狠的把手机甩在了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盯着水晶吊灯两眼放空,慢慢把自己卷进被子里,连脑袋都缩了进去,不多时,被子里传来几声低不可闻的缀泣。

  

  ——

  

  啦啦啦!小别胜新婚(bushi)🤒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