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泰版F4同人[从头来过]7.爱慕者

  

  睡的迷迷糊糊的MJ感觉到一双柔弱无骨的手支起他的头,接着口中被塞入一颗药丸,他心中一凛,难不成又是父亲派来的美色测试?这次更狠,还下药?

  

  他一个鹞子翻身把身前的人压在身下,双腿锁着她的下半身,一只胳膊压在来人的胸前,一只手虚拢着女人的脖颈。

  

  MJ半眯着眼睛,感受到胳膊下绵软的触感和手下细腻的肌肤,不由得有些荡漾,他也是个大男孩了,以前父亲派的那些人也都以各种方式诱惑过他,他也不是没有过躁动,不过好在都忍住了,可现在似乎是喝了酒的缘故,闻到身下人身上的幽香,他的身体似乎在发烫,而且……

  

  “你好香……好像,好像卿卿身上的味道……”

  

  MJ呢喃着,呼吸有些灼热,缓缓低下了头……

  

  被压在身下的许卿卿心中的弦“噌”的一下断了,太阳穴狂跳不止,还能活动的右手握起拳头就朝MJ砸了过去,等到把手移开,一只新鲜出炉的熊猫眼就出现了,疼的MJ嗷嗷叫,一下子蹦了起来,待看清楚眼前的人,低呼了一声

  

  “卿……卿卿?!”

  

  “呵呵,胆子肥了哈,会酒后调戏人了啊?喝了几杯就不知道谁是谁了?敢调戏姐姐我?”

  

  许卿卿双手叉腰,小嘴喋喋不休,说的MJ脑袋一低再低,满脸通红。

  

  西亚!怎么,怎么会是卿卿啊……

  

  但是,她好香…想……

  

  MJ心中一抖,怎么能这样想呢,卿卿可是妹妹啊,一定是自己喝多了!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诚挚的对女孩儿道歉“卿卿,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喝多了,而且,昨天……”

  

  说着,他一脸黯然的低下头,许卿卿一梗,想到他为什么喝酒,挠了挠手心,没有再继续控诉,但还是最后提了一句“以后注意一点。”

  

  换来MJ忙不迭的点头,眉眼弯弯,许卿卿看着他脸上的熊猫眼,也一个没绷住,笑出了声。

  

  ………………………………

  

  日子不疾不徐的过着,这天中午午餐时间,她收拾了下书桌,拿起了随身带着的小包包就去了餐厅,她有低血糖的毛病,这个包包里除了手机纸巾就是他们四个给她准备的各种各样的糖果了。

  

  “嘿!卿卿,这里这里!”Thyme生怕她看不见,特意站起来挥手,周围的学生纷纷侧目,一看是他们,就赶紧又转了回去,许卿卿满脸黑线的走了过去。

  

  上了中学以后原本比她矮的四个人跟吃了化肥一样疯狂抽条长个,现在已经都比她高了,唉,要摸他们的头都是个难事了。

  

  “卿卿,今天有你喜欢的鱼丸汤。”

  

  Ren把手边的汤推到她面前,惹来Kavin一声浮夸调笑“我说不爱吃鱼的Ren怎么今天会拿一份鱼丸汤,真是好贴心,我都吃醋了~”

  

  许卿卿皮笑肉不笑说道“想喝啊?叫声姐姐来听。”

  

  Kavin一下就闭嘴了,不知为何,卿卿总是喜欢让他们叫她姐姐,嗤,小丫头,年龄还没他们大呢,叫什么姐姐。

  

  “切!”

  

  许卿卿不屑一笑,慢慢喝了起来,顺便拿出手机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没想到刚掏出手机,一封香槟色的信封就被带了出来,掉在了地上,被眼疾手快的Thyme捡了起来,信封上的一颗红心再明显不过了。

  

  这是一封情书——

  

  Ren慢慢放下了手中的汤勺,Kavin笑了,MJ摸着自己刚做的新发型垂眸盯着那封信。

  

  Thyme冒冒失失的叫道“这居然是一封情书?!卿卿,你给谁的?或者谁给你的?”

  

  许卿卿此刻也很懵,什么情书她压根就不知道啊。

  

  Thyme已经把信掏出来了,另外三人也挤了过去。

  

  “亲爱的Delia小姐,我是初三3班的Layer,关注你好久了,自从在操场上匆匆一瞥,你圣洁无暇的脸庞就深深烙印在了我心里,柔和的阳光下你的蓝眸像宝石一样熠熠生辉,令我无法自拔!如果可以,我们能认识一下吗?明天中午校园图书馆不见不散。”

  

  “呵!”

  

  几人冷嗤一声,这是什么土味情话?主意打到卿卿身上来了,别以为他们不知道,这个Layer可是个花花公子,年龄不大,玩儿的挺花,不知道卿卿是什么身份?找死!

  

  “卿卿,你要去吗?”Kavin看着显然不知情的许卿卿问道。

  

  “去什么去?那个家伙,我一定要教训教训他,不知天高地厚!”Thyme狠狠磨了磨牙,想泡卿卿?别说门,窗户都没有!

  

  “淡定淡定,去还是要去的。”许卿卿百无聊赖搅动着碗里的汤,真是的,现在的孩子都太早熟了,初中就想谈恋爱,啧。

  

  “你不会真要答应他吧?”

  MJ耐人寻味的盯着她,Ren却笑了起来。

  

  ——

  

  许卿卿:也不知道他长的帅不帅,去看看?

  

  F4:[嗤笑]能有我们帅?不许去!

  

  

  

  

  

  

  

评论(9)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