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29.Roselyn夫人的警告

  MJ揽着苏汐下楼,给她拉开椅子让她坐下,自己坐在了她旁边的位置。

  

  “呀!MJ好狡猾!”Thyme愤愤的戳着碗里的饭,仿佛戳的是MJ一般。

  

  MJ耸耸肩,自顾自的给苏汐夹菜。

  

  Kavin扶了扶眼镜,嘛,让MJ占了上风了呢。

  

  Ren似乎没有看到饭桌上的风云变幻,给坐在椅子上当鸵鸟的某人盛了碗汤放在她面前。

  

  “MJ,刚刚有个叫Tio的学妹打电话问我最近你的电话怎么打不通,让我转告你,你什么时候有空去她家一趟,你有东西落在她家了。”

  

  看着MJ一瞬间清白交错的脸Ren没有停顿。

  

  “Kavin,这应该是你要送给某个红颜知己的礼物吧?下次别乱放,我在厨房冰箱上面看到的,差点以为是垃圾。”

  

  Ren拿出一个小盒子,说着还自顾自的打开,里面是条宝石手链,拿出里面的卡片看着上的字一字一顿的念了出来“送给最亲爱的Lin小姐,昨晚很愉快。”

  

  Kavin对MJ幸灾乐祸的笑直接僵在脸上。

  

  只剩一个Thyme,Thyme毫不畏惧的看着他。

  

  他可没有给那些女人送礼物的爱好,也没有落东西在那些女人那里,那些女人都是直接银货两讫的交易,第二天就拿钱乖乖走人,没有一点后顾之忧。

  

  Ren看着脊背挺直的Thyme露出一抹笑容。

  

  “Thyme,听说Roselyn夫人最近好像在为你挑选联姻对象?”

  

  “什么?!”

  

  Thyme惊的碰掉了手边的叉子,此刻也顾不上吃饭了,连忙跑回楼上给他母亲打电话,询问此事的真假。

  

  “呃……小汐你听我解释,我已经很久没有……”MJ抓耳挠腮的急忙解释。

  

  “没事,那是你的事情。”苏汐低着头,语气淡淡的说道。

  

  MJ败。

  

  “咳咳,小苏苏,我那个,那个什么,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跟那些女人来往了!”

  

  Kavin觉得此刻再怎么解释在Ren拿出的证据前都显得苍白无力,只能斩钉截铁的向她下保证书。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跟不跟那些女人来往跟我有什么关系。”

  

  Kavin卒。

  

  苏汐端过先前Ren给她盛的汤慢慢喝了起来,嗯,这个汤真好喝,要不要请教请教Ren是怎么做的呢?

  

  Ren慢条斯理的夹了一颗虾仁送进嘴里,唔,今天的虾似乎格外新鲜呢。

  

  一顿饭,有人吃的身心舒畅,耳清目明,有人吃的头昏脑胀,胃痛不已。

  

  …………………………………………

  

  “母亲,你已经在给我挑选联姻对象了吗?”

  

  Thyme拨通了电话焦急的问道。

  

  “有什么问题?”

  

  电话那边的Roselyn夫人好像早已预料到Thyme会打电话过来。

  

  “我不想联姻,我,我有喜欢的人了。” 

  

  

  “呵,喜欢的人?喜欢到可以与其他人共享?Thyme,不要忘了你的身份。”

  

  Roselyn夫人挂掉了电话,言尽于此,希望她这个蠢儿子能明白。

  

  Thyme紧紧握住拳头,掌心被指甲掐出几个渗着血丝的月牙。

  

  他知道,母亲是在警告他,如果他不乖乖接受,她一定会对苏汐出手的,他,该怎么办?

  

  窗外阳光灿烂,驱不散屋内人心中的阴霾。

  

  ………………………………

  

  夜晚,苏汐搬了一个藤椅放在院子里,望着漫天繁星,思绪渐渐飘远。

  

  来到泰国不长不短也要一年了,发生了大大小小这么多的事,妈妈的病在药物的控制下没有再继续恶化,Ren家研发的试剂也快要完成了,等到母亲完成手术的那天,就是她自由的时候,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只是她的心中却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关于他们——

  

  是的,经历了在医院的告白和这些天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系爱护,她似乎,似乎有些喜欢他们?咳咳,只有一丢丢,一丢丢而已啦

  

  但是,这是不可以的呀,虽然他们都说喜欢她,爱她,她却无法明确的选择哪一个,如果,如果都在一起呢……

  

  她撑着下巴的手猛地滑落下来。

  

  啊啊啊!苏汐!你在想什么不切实际的鬼想法!打住打住!

  

  她站起来来回踱步,深深的呼吸着。

  

  呼,吸。

  

  呼,吸。

  

  好了,冷静了!

  

  她回到卧室,洗漱完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再去看看妈妈吧,都两个多月没去了呢。

  

  迷迷糊糊间身后的被子被掀开,背部传来微凉的触感,清香浅淡的苦橙味包围着两人,她下意识翻过身让自己躺的更舒服。

  

  来人抱紧她发出一声轻叹。

  

  “汐汐,我该怎么办……”

  

  ——

  

  Ren:今天的虾格外新鲜呢,你们怎么都不吃?

  

  MJ、Kavin、Thyme:我&&&&!

  

  

  

  

  

  

评论(8)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