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28.跳动的心❤

  

  MJ×苏汐第十六浴室大粗长篇车车已在afd就位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食用啦!

  自由发电!ID同上👆

  

  

  过了一个小时,女人抬起头,齐颈的短发,干练利落,五官深邃眉眼凌厉,望着一个人时,有着深重的压迫感,与远在泰国的Thyme有五分相似,她就是Thyme的母亲,Roselyn夫人。


  


  Roselyn夫人处理完了手上的工作,拿起先前秘书拿过来的Thyme的行程仔细看了起来。


  


  知子莫若母,早在几个月前Thyme去了趟中国回来之后她就觉得他不太对劲,脾气慢慢的好了些,取消了学校的红牌游戏,频繁的往郊外的别墅跑,虽然她知道那是他与其他几个家族的孩子一起买的,不过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呢?



  她越看眉头皱的越紧,她不阻止他在外面玩,但是,这么荒唐的事,那几个孩子也一起胡闹吗?

  

  待看到她为MJ挡枪的时候神色莫名,这个女孩儿身上的不定因素太大,能让四大家族继承人如此上心,她必须离开。

  

  ……………………………………

  

  “不行!再观察一段时间。”

  

  “我已经好了,没必要再住院了!”

  

  “你是医生吗?你怎么知道已经完全好了?”

  

  “我的身体我自己不清楚吗?”

  

  “那也不行!”

  

  Thyme和苏汐两人都寸步不让,大眼瞪小眼。

  

  其他几人看着他们菜鸡互啄,都憋着笑意。

  

  “好了好了,这样吧,安排小苏苏再做一次全身检查,如果真的好了呢就出院,如果还没完全好就乖乖再待几天,可以吗?”

  

  Kavin上前打着圆场,两人就没再说什么,众人带着苏汐去检查。

  

  “苏小姐身体倒是痊愈了,只是伤口以后到多雨的季节可能会泛起疼痛,毕竟伤在心脏附近,这个后遗症已经很小了。”

  

  听到医生的话后苏汐倒是没多大反应,经历了这次大难不死,这点后遗症算什么。

  

  四人却开始担忧,泰国的雨季是很久的啊。

  

  看着走在前面为终于离开医院而开心的苏汐,几人也不知不觉笑了起来,嘛,大不了到雨季来临的时候带她去国外,中国就不错呢。

  

  回别墅的路上Ren下车去买了菜,回来后去了厨房说要给她做好吃的补一补,其他三人Kavin去花房看他那些这段日子没人照料的花有没有全部枯萎,Thyme回房间换衣服了,MJ则寸步不离的跟着她。

  

  “啊!好久没回来了~”

  

  苏汐回到卧室蹬掉鞋子迫不及待的扑向柔软舒适的大床来回翻滚。

  

  “小汐你注意一点,不要弄到伤口了。”

  

  MJ走到床前轻柔的抱起她,又小心翼翼的放下。

  

  看着MJ如对待易碎的水晶娃娃一样对待她,苏汐不禁有些脸红,自从他们四个都和她告白之后在各个方面都对她无微不至,她心中有些东西在悄然改变,她感觉,感觉有点像当初喜欢Ren那样的情绪,难道她也喜欢他们三个?

  

  不不不,一个人怎么会喜欢上四个人呢?这未免太荒谬了点。

  

  苏汐摇摇头试图甩开这种想法。

  

  MJ看着苏汐一会儿冥思苦想,一会儿又满脸怀疑的摇头,不由得笑了出来,小东西怎么这么可爱呢。

  

  苏汐听到MJ的笑声后脸更红了,真是的,有那么好笑嘛。暗自鼓了鼓脸颊。

  

  落在MJ眼里,MJ伸出双手托起她的脸,看着她懵懂的神色,缓缓的,缓缓的靠近,触碰到那一抹绯红,辗转厮磨。

  

  手抚上心脏的位置,退开,低头,额头抵着额头“小汐,让我看看,好吗?”

  

  苏汐半阖眼眸,轻声道“有点丑,不要吓到了。”

  

  “永远不会。”他颤声回答。

  

  MJ微微颤抖着解开了纽扣,他一直没有看过她的伤口,他不敢看,他怕他一看到就会想起那个血腥的夜晚,残忍的夜晚,怕想起那个躺在地上在月光的笼罩下似乎马上会烟消云散的苏汐,可是现在,他突然想看看,看看这个柔弱的女孩儿为他受的伤,提醒他现在还不够强,他要变强,要给予他的女孩儿最好的保护!

  

  一颗,两颗,三颗……

  

  纵使Ren家医院的医生缝合技术再高超,可是深及心脏的伤口,在痊愈后还是留下了一条浅浅的粉色疤痕,圆圆的一圈,像包裹着皮肉下的心脏。

  

  “很丑吧。”

  

  苏汐忐忑的问道。

  

  “不。”

  

  MJ否定。

  

  “在我眼里,它比世界上任何美丽的事物都要漂亮。”

  

  他垂首,充满爱怜的吻着那道疤痕,眉目圣洁,似在朝圣。

  

  苏汐不知怎么的,在这一刻忽然有些想哭,子弹打在她身上那么痛她都没有哭,现在看着MJ的眉眼,感受着他怜惜的亲吻,温暖的让她几乎落泪。

  

  MJ啊……

  

  他似乎察觉到她的情绪,直起身子,拥她入怀,牵着她的手放到自己的胸膛上。

  

  “感受到了吗?从此以后,它只为你跳动。”

  

  噗通

  

  噗通

  

  噗通

  

  以爱为名

  画地为牢

  予你深情

  永生永世

  

  ——

  

  

  嘛嘛,风雨欲来~


  

评论(8)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