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27.达成共识

  

  Ren拎着一个保温桶走了过来,他没有骗苏汐,他是会做饭的,里面是他为她煲的汤。

  

  看到门口一靠一坐的Thyme和MJ,他也默契的没有进去,站在门口静静的等待Kavin出来。

  

  “Ren你也有那样的想法吧?”

  

  Thyme看着他手中的保温桶,用不含任何情绪的声音问道。

  

  “是。”

  

  Ren坚定的回答。

  

  他在手术室里看着她的样子,自己心中那濒死的绝望,都在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放手。

  

  MJ抬头,巧了,他也是。

  

  Thyme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明明是他先告白的啊喂!

  

  那就,各凭本事!

  

  刚走出来的Kavin用眼神无声地传达着这个信息。

  

  几人站在一起,伸手碰了碰拳头,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影响他们的兄弟情。

  

  ………………………………

  

  “小乖,饿了吧,我给你煮了汤哦。”Ren走到床边,打开保温桶,倒点在小碗里,拿出汤勺舀了一点,细心的吹了吹,递到女孩儿嘴边。

  

  此时肚子咕咕叫的苏汐,怀疑的看着他手里的汤,她可没忘了之前他做饭切到自己手指的样子,不过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尝了一口。

  

  新鲜椰子的气息和浓郁的奶香碰撞,混合着熬了许久鲜美的大骨香甜,意外的非常美味。

  

  两人彼此没有言语,Ren喂着她直到她摆手表示饱了才停下。

  

  “小乖,我,想向你坦白一件事情,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喜欢Mira姐,在法国的那段日子我也想清楚了,我是把Mira当成了依靠,亲人之间的依靠,那并不是爱情,是亲情。”

  

  “可是,你那个时候……”

  

  苏汐有些惊讶,她能感觉到Ren的感情很浓烈的呀。

  

  “那个时候是我一叶障目,把自己困在了一个圈子里,直到我在法国看到了他们两人之间的相处,又想起了和你的相处 ,感觉是截然不同的,所以我回来了,是自己回来的,并不是我之前告诉你的那样是因为爱而不得。”

  

  Ren笑了笑,露出了浅凹的酒窝,温软无害。

  

  “我那样说是有私心的,我想让你多心疼我一些,我想让自己的身影一点一点的停留在你内心深处。”

  

  “想让你爱我,想让你做我女朋友,未来的老婆。”

  

  “可是我还没有来得及做什么,你就为了救MJ而进了医院,性命垂危……”

  

  Ren闭了闭眼,不想再回忆。

  

  “所以,以后可以让我照顾你吗?直到我们老去,死去。”

  

  Ren揽她入怀,声音如宣誓一般温柔又坚定的说着,带着期盼。

  

  苏汐被这个问道惊到了,不,应该是被今天给惊到了,他们一个个的都怎么了??

  

  可是,心里还是抵挡不住的泛起阵阵涟漪……

  

  

  自己不过是下意识救了MJ这几个人就变化这么大?

  可她却不知,恰恰就是她下意识的不顾一切所造成的惨烈后果,让几个人下定了决心,他们无法想象真的失去她的痛苦。

  

  

  “你不用着急回答我,我不会逼你,你慢慢想。”

  

  Ren亲吻着少女的额头,他不会逼她的,现在。

  

  不要让我等太久,小乖。

  

  ………………………………

  

  “苏汐,今天感觉怎么样啊?”

  

  Gorya几人来看苏汐,经过她们这两个月的观察,四个学长居然都对苏汐有意思,震惊的她们下巴都要脱臼了哎!

  

  不过看苏汐的样子,嗯,他们还任重而道远啊!

  

  “我感觉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想出院,想回学校上课了。”

  

  苏汐感觉自己躺的骨头都要散架了,那几个人天天塞给她各种补品,她都胖了好几斤了!偏偏那几个人嬉皮笑脸的说她再胖一点才可爱,肉肉的好捏。

  

  “你都躺了两个月了,现在这个时候学校都已经放假了,你不会真睡傻了吧?”

  

  Hana好笑的捏了捏苏汐的脸,嗯,软!

  

  “啊?”

  

  苏汐苦着脸靠在床上。

  

  “汐汐,我来是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

  

  kaning摇头晃脑的卖着关子。

  

  “哈,别说,让我猜猜,是不是和你的梦想有关?”

  

  苏汐向她眨了眨眼睛。

  

  “汐汐好聪明呢,是的呢,前段时间有一个校园剧导演到我们学校选角取景,我运气不错被选上了,是个女三的角色,男主角的妹妹,戏份不多,但是人物比较出彩。”

  

  kaning一说到这个眼睛里都是细碎的光芒,她非常高兴能有这次机会,她会好好把握的。

  

  “哈哈恭喜我们的小kaning踏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祝你以后节节高升!”

  

  “嘻嘻,借你吉言啦!”

  

  几人笑闹了一阵,Hana说她要回美国过假期,顺便要在那边的分公司历练,这个假期可能不能陪她们一起度过了。

  

  “啊?我还想着今年假期邀请你们去我老家那边过呢,那边靠海,傍晚的时候吹着海风看着日落,可浪漫了,可惜啊,Hana你去不了了。”

  

  Gorya沮丧的说着。

  

  “没关系的,你们先去嘛,我就等有机会再去。”Hana朝她安慰的笑了笑。没办法啊,父亲那边催的急。

  

  Gorya也知道这些大家族继承人以后会很忙,可是连假期也没有吗?唉!

  

  苏汐与kaning看着有些低迷的气氛赶紧转移话题。

  

  “哎呀,不知不觉都这么晚了,我们要不去吃点东西?”

  

  kaning提议道。

  

  “可是苏汐她……”

  

  Gorya有些犹豫。

  

  “Gorya放心啦,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走啦走啦。”

  …………………………………………

  

  新加坡

  

  “夫人,这是少爷这几个月的行程。”

  

  “嗯,放下吧。”

  

  

  ——

  

  

  搞事搞事搞事🐶

  

  

  

  

  

  

  

  

  

  

  

  

  

  

  

评论(4)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