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写文看脑洞,有时候更的勤,但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有时候几个月都不带更的😂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喜欢的谢谢支持!不喜欢的也请勿喷,毕竟咱只是个小透明,也不值得您喷啊,以上,多谢!

F4全员向[偏执占有]26.众人的感情

  “苏汐!”

  

  Thyme放下手里的鲜花走到病床前,避开她的伤口,把自己埋在她微凉的怀里,握着她的手,放在自己唇边,久久没有移动。

  

  感受到一滴一滴的热泪落在掌心,苏汐慌了。

  

  “Thyme你回来了呀,最近怎么样?累吗?”

  

  苏汐本来还因为他之前的告白有点尴尬,见此情景也顾不得尴尬了,赶紧转移话题。

  

  “我不累,倒是你,我就不在这么一阵子你就把自己折腾的命都快没了!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Thyme退出她的怀抱,掩饰着自己声线的哽咽,故意大声说着。

  

  “我,我,对不起……”

  

  苏汐看着Thyme背着她擦眼泪的样子连忙道歉。

  

  “笨蛋!你道什么歉啊!你傻吗?”

  

  Thyme终于忍不住,哭着发泄自己心中连日来的不安,担忧,心痛,害怕。

  

  “你知道吗?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差一点……”

  

  “你还没有答应做我女朋友,你怎么可以就走了呢呜呜呜……”

  

  “没事了没事了,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别怕……”

  

  苏汐看着哭的厉害的Thyme手足无措的将他抱进怀里安慰性的摸着他毛茸茸的卷发。

  

  Thyme本想再挣扎一下,可是看到她宽松病服下厚厚的绷带还是歇了这个心思,静静的感受着她的抚摸。

  

  “……跟摸小猫小狗一样的。”

  Thyme小声抗议着,却调整好姿势不让自己碰到她的伤口。

  

  “以后不许再这样了。”

  

  “好。”

  

  “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呀。”

  

  “知道。”

  

  “你要快点好起来。”

  

  “好的呢。”

  

  两人你问一句我答一句乐此不疲。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嗯?”

  

  苏汐反应过来不对劲,不过Thyme并不给她说话的机会,封住了她的唇。

  

  他不想听她再说别话的了,说了喜欢,就要履行哦。

  

  不然,就把你关起来……

  

  这样痛彻心扉的滋味,他绝对不会再尝第二次!

  

  ……………………………………

  

  

  Kavin看着房间里的两人,扯了扯嘴角,上前打断他们。

  

  “Thyme,小苏苏才刚转到普通病房你就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吧。”

  

  “切!说的你好像多高尚一样。”

  

  Thyme不屑的朝他翻白眼。

  

  别以为他不知道他利用自己家的职务之便把抓进去的那些人“好好关照”了一遍,晚上却还溜进来趁着苏汐睡着偷偷亲吻她。

  

  不过他也知道苏汐这会儿该好好休息了,扶着她躺下,吻了她的手指。

  

  “乖乖睡觉,我明天再来看你。”

  

  “嗯……”

  

  “走啦!”

  

  Thyme抓住Kavin的胳膊就要拉走他,Kavin轻轻甩开。

  

  “Thyme你先走吧,我有话想和苏汐说。”

  

  Thyme看着他认真的眼神,神色几经变化,还是紧抿着唇出去了。

  

  仰头靠在门外的墙上,走廊的灯光刺得他流出生理盐水,抬手盖住眼睛,最清醒的Kavin啊,你也陷进去了么……

  

  ……………………………………

  

  苏汐重新坐起来,面带好奇的望着他,怎么了吗?

  

  “苏汐,你愿意,以结婚为目的,与我交往吗?”

  

  苏汐难以置信的盯着他,疯了吧?

  

  “我是说真的。”

  

  Kavin收起了一贯放荡不羁的笑,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和平静,讲述着他的过往。

  

  “我的父母是家族联姻,两人并不相爱,甚至势同水火。”

  

  “在我小的时候他们就经常吵架,偌大的房子里只有司机跟保姆陪着我,不过还好,两人在外面没有乱七八糟的事情,也没有什么私生子女找上门来。”

  

  Kavin说着自嘲的笑了笑。

  

  “后来,我遇到一个女孩儿,她善良温柔,待人赤诚,渐渐的,我觉得我似乎喜欢上了她,我就向她告了白,她的表情有些不可思议,告诉我说她只把我当 哥哥。”

  

  “从那以后她就开始避着我,中学毕业之后她就转去了英国,前段时间刚传回来她结婚的消息。”

  

  Kavin在说着这些话的时候语气淡然如水,仿佛与自己毫不相干。

  

  “结婚?”

  

  苏汐有些吃惊,Kavin现在高三,那个女孩儿三年前中学毕业转走,前段时间刚结婚,那也就是十七八岁?

  

  看着苏汐吃惊的样子笑了笑“你还不知道吧,泰国女孩子满17岁就可以结婚了。”

  

  “哦,哦。”

  

  苏汐点头,心里想的却是,三年前就知道向女孩子表白,果然不愧是花心大萝卜的种子选手啊!

  

  “那后来呢?”

  

  “她走了之后,我觉得生活越来越无趣,家里面父母只要回去碰面就要吵架,我不想待在家里面,也因为她的离开,心烦不想好好上学,于是就翘课,打架,泡吧,一个接一个的换女人,贪恋着她们的体温,给我冰封的心带来一丝温度,不过是各取所需,她们从来没有人真心爱我喜欢我,她们喜欢的是我的钱是我的家世,我心想,那就这样吧,一切都是一场游戏。”

  

  “我渐渐变成你来泰国之后看到的我的样子。”

  

  

  “但是家里面只有我一个独子,我也知道自己该承担起家族的责任,所以这些年来的教育也没有落下。”

  

  Kavin把自己的伤疤都揭开给女孩儿看,包括自己不堪的过往。

  

  看到女孩倒在地上的模样他慌了,同时也止不住的羡慕MJ,为什么会有人不顾一切的替另一个人挡枪呢?那可是子弹啊,一不留神就会失去生命啊!

  

  甚至有些阴暗的想着那一天为什么不是他带走了苏汐,为什么不是他遇到了危险,如果是他,那么,苏汐会不会为了他也挡下那颗子弹?他也想知道如果有一个人不顾一切不顾生命的来救他会是什么感觉?

  

  是的,他承认他在嫉妒MJ,也为苏汐的行为深受震撼与感动,让他知道这世间还有除了钱权以外不被世俗利欲熏心的,如此纯净的人,这样的女孩儿怎么能让他放过呢?他不止要她的人,还要她的心!

  

  他摘下眼镜,看着苏汐,渐渐红了眼眶。

  

  “……不是,你别哭呀,我,”

  

  苏汐也有些沉浸在伤怀中,没想到Kavin还有这么一段过往,一抬头就看到他红着眼睛看着她,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抱住她的腰趴在她小腹上,肩膀一抽一抽,似乎很伤心的样子。

  

  苏汐只能无奈的轻拍着他的背,这都什么事啊!

  

  感受到她的动作,“哭泣”的Kavin闭上眼睛,笑的势在必得。

  

  

  ——

  

  

  渐渐开始疯批🤒

  

  眼泪汪汪的狗男人们VS最见不得人流泪的苏汐

  

  你们哭是缺手帕还是缺纸巾,非要来霍霍我的衣服和被子??[苏式白眼]

  

  Thyme修勾被抱在怀里顺毛成就已达成√

  

  Kavin大灰狼被抱在怀里顺毛成就已达成√

  

  由于作者情节太拖沓拉出去斩了![不要!!]

  

  Ren大猫被抱在怀里顺毛成就下章见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